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共识共为 在推动禁毒工作上见实效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13

830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玉儿嫩到勐混镇调研指导禁毒工作,勐混镇党委书记玉窝万、专职政法副书记傅志军、副镇长、派出所所长桑真陪同参加。

指导分座谈会查阅工作台账两个阶段展开。座谈会上,桑真副镇长对禁毒各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玉窝万书记对全镇禁毒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玉儿嫩部长边听汇报、边查台账,对勐混镇毒品查缉堵截、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管控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玉儿嫩部长强调:各单位须从影响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高度认识禁毒工作,对症基础管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压实责任,共识共为,切实做到遏制毒品源头、拯救吸毒人员、挽救吸毒家庭、减少社会危害,全力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调研指导结束后,勐混镇党领导班子带头开展毛发验毒检测,经统计共有76名干部职工参加检测结果均显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