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召开州委第四巡察组对勐海县民生领域(人居环境等)专项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3

         89日,勐混镇召开州委第四巡察组对勐海县开展民生领域(人居环境等)专项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玉窝万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开好州委开展民生领域(人居环境等)专项巡察回头看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海组通〔202136号)文件精神和高江泉书记在反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会前工作筹备情况进行通报。玉窝万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主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会议严肃庄重,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用好用活字诀,在即知即改这个方法上不打折,用好用活字诀,在聚焦担当作为这个标杆上不停步。

最后,玉窝万同志作总结发言并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州委、县委工作部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勐混镇各项工作整改落实;二是聚焦难点、痛点,及时研究解决整改中遇到的老大难事项,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盯紧工作推进,严肃整治工作拖沓、推诿扯皮的不良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