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用心学党史 真情感党恩——勐混镇召开2021年干部职工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14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磨砺品格。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勐混镇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月11日下午,再次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主要负责人共55人开展集中学习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赵伶俐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68页-101页的内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再次学习县委书记高江泉《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上的讲话》。镇纪委书记仲良梁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党员干部参加封建迷信活动典型案例的通报》。最后,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张桂梅的先进事迹报道。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勐混镇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主要负责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镇人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