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联村联民,欢乐进村——州、县文艺送戏下乡演出到勐混镇曼列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5-14

    为丰富曼列村群众文体生活,把欢乐带给曼列村民,3月23日下午,由州歌舞团、县文工队组成的文艺送戏下乡演出团以向岩嫩同志学习活动为契机,来到勐混镇曼列村学习慰问演出。州、县文体局领导、镇党政班子成员、文艺演出队及曼列村、附近村寨村民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尽管天公不作美,暴雨降临,但所有人员热情不减,演出人员优美的舞姿在舞台律动,观众在风雨中奋力捧场。文艺队结合当前新农村建设的实际,精心编排了舞蹈。一曲气势庞大的歌舞《孔雀东南飞》拉开了此次演出的帷幕,著名女歌唱家精心创作的《赞岩嫩》牵动了在场村民的心,傣族舞蹈、哈尼族舞蹈、布朗族舞蹈的穿插歌颂着民族大团结,傣语小品《学艺》以幽默诙谐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曼列村老龄(体育)协会文艺队也加入了演出队伍。

    此次州、县文艺送戏下乡演出,极大调动起村民参与的积极性,丰富了曼列村民的文娱生活,并将岩嫩同志先进精神再次惠及村民。我们缅怀岩嫩同志,秉承他一心为民的精神品质,努力为村民的快乐生活、幸福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图文/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