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5-08

 

    2月28日上午9:00,中共勐混镇委员会在镇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勐混镇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副县长何青元同志及第七督导组组长刀罕林同志莅临本次大会并指导工作。勐混镇党政班子、各党总支支书、各机关党支部书记等8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动员部署会进行了五项议程:

    一是镇党委书记施文军做动员讲话。就抓好工作,施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关键环节。三要认真落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四要真抓实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镇人民政府镇长宣读《中共勐混镇委员会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中共勐混镇委员会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的通知》,明确了相关人员的责任和任务。

    三是副县长何青元同志对勐混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出指导:全镇要充分把握为民务实清廉、反对“四风”两点精髓,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全镇优势、特色相结合,助推发展。

    四是县第七督导组组长刀罕林指导讲话:一要紧跟上级步伐,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集纠作风问题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各项文件、精神,特别要把向岩嫩同志学习与本次活动相结合,把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好办实。三认真按照县委的要求,做好督导工作坚持将优良的作风贯穿活动的全过程。

    会议最后,对勐混镇党政班子、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帮助他们找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县委督察组还对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负责人和各村党总支支书共31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意见。

    本次部署动员会为勐混镇更好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勐混镇各项事业的有序发展。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勐混镇党委将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文件、会议及本次会议精神,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并加强全镇向岩嫩同志学习力度,按照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工作步骤,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攻坚克难,确保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让群众满意的效果。(图文/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