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省卫生厅领导赴勐混镇考察指导工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4-20

2014年1月6日下午,省卫生厅副厅长郑进、州卫生局局长刀爱武、副县长玉帕新、县卫生局局长桂丹丹等一行10余人,前往勐混镇中心卫生院考察指导工作,将上级的关心传达予基层。

考察过程中,郑副厅长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卫生院的院容院貌和各科室的设置情况,深入病房、门诊科室,查看设备配置、医疗服务窗口、人员分布情况,并进入勐混镇曼国村委会村卫生室进行乡村卫生实地考察。

在得知勐混镇中心卫生院现有主治医师1人,执业医师4人,助理医师10人,共设有8个医疗网点,有24个乡村医生等信息时,郑副厅长表示对勐混镇卫生事业的发展很欣慰,并提出指导意见:要更大力度发展基层卫生事业,卫生院一要加强与镇党委、政府的沟通,加强与镇计生服务所等相关部门的联系,做到资源共享,更好的服务好当地群众;二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规范医疗操作,提高医疗质量;实施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三要抓好人才建设,加强学习培训,提高人员素质和服务能力。(文/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