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2万亩咖啡基地建设项目签字仪式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4-20

    2014年1月21日上午10:00,勐混镇人民政府与西双版纳共语咖啡发展有限公司在镇多功能厅进行2万亩咖啡基地建设项目签字仪式县林业局局长查卫东县农业局副局长何宝祥党政班子、共语咖啡总经理刘新民以及项目涉及的4个村委会24个村小组干部参加了此次仪式。

    近年来,咖啡种植在版纳掀起热潮;从镇党委组织委员铁查同志的汇报中我们可以看到,经过调研、实地考察并试验,勐混镇曼国村委会、曼冈村委会、曼扫村委会、勐混村委会的山区非常适宜种植咖啡,部分实验区的咖啡还在2013年底经受了冻灾考验,长势良好。县林业局局长、县农业局副局长、镇党委书记以及西双版纳共语咖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都纷纷指出:种植咖啡能充分利用荒山、保护生态,将土地盘活,并且,新的退耕还林政策的出台,将更有利于山区群众发展咖啡种植业。勐混镇将充分利用山区资源,变劣势为优势,念好“资源在山、发展在山、希望在山”的“山”字经,大力发展适宜产业,为群众能过上富裕的生活而不懈努力。

    会议最后,镇人民政府镇长岩宰丙与西双版纳共语咖啡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勐混镇2万亩咖啡基地建设项目协议,今后的勐混镇,将把咖啡种植业发展起来,以企业带动产业,为群众的富裕生活添砖加瓦。(文/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