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学习岩嫩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5-14

    随着岩嫩同志先进事迹的进一步宣传,越来越多的人赶赴岩嫩同志的家乡曼列村,深入实地学习岩嫩同先进事迹。3月12下午至14日,县委党校学员(乡科级干部)、县环保局、县农业和科技局、县发改局、县林业局、州县教育局、州老干部局、勐往乡、格朗和乡、西定乡等34个部门1100余人参加了现场学习会。

    从2013年9月至今,从最初的挖掘到如今的各部门各单位的广泛学习,岩嫩同志先进事迹得到充分的宣传,傣乡基层优秀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深入人心。在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勐混镇紧跟州委、县委的部署,把向岩嫩同志学习作为工作重点积极组织学习,同时,建设好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实地学习先进人物的平台,努力做好岩嫩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

    岩嫩同志是勐混镇基层党员干部的杰出代表,我们将尽最大的力,将其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胆大创新、勇于实践的开拓精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发扬光大。(图文/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