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让爱延续,传递为民服务正能量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4-20

2014年1月10日清晨,勐混镇笼罩在淡淡的烟雾中,尽管天气依旧透着寒意,但是,一支特殊的、有120余人的庞大队伍已经行进在路上:他们由曼扫村“三委”委员、全体党员、曼扫村委会小组干部、曼列村部分村民组成,他们的目的地,是已故优秀共产党员岩嫩家的甘蔗地,他们要去帮岩嫩家义务砍收甘蔗。

岩嫩,1964年2月生,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担任曼扫村委会曼列村干部26年来,几十年如一日,认真履职,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带领群众走上了富裕文明之路。2013年7月8日,岩嫩不幸病逝,岩嫩家属的生活备受党委政府的关注,于11月22日追授其为“优秀共产党员”。正值2013/2014榨季甘蔗砍运期间,针对岩嫩家劳动力不够的情况,镇党委政府在得知岩嫩家的甘蔗要在今天砍收时,马上发动村组干部,组成甘蔗砍收队,义务为岩嫩家属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强大的力量,用无限的关怀,发扬并延续岩嫩精神,传递为民服务的正能量。

至高为德,最美在心。每一个先进典型都是一本鲜活的教科书,在他们身上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蕴含着无穷的力量。我们希望借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争当先进模范的意识,带动更多的人学习先进典型,让先进精神深入人心,弘扬传统美德。(文/艾颖琳  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