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学习先进人物,积极为民服务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5-14

    3月8上午,县工青妇联合党支部、勐混镇妇女干部职工,来到勐混镇曼扫村委会曼列村,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暨岩嫩、刘玉芳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深入学习岩嫩同志、刘玉芳同志先进事迹,并在曼列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县工青妇联合党支部20余人、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妇女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岩嫩同志是“四群”教育中涌现的先进人物代表,勐混镇把向岩嫩同志学习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工作重点,积极组织学习,查找问题,分析问题,改正问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还积极学习获得云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的刘玉芳同志先进事迹等,积极弘扬先进精神,为勐混镇的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动力。

    本次活动,向干部职工更进一步的宣扬了岩嫩同志、刘玉芳同志先进事迹,同时以学习先进人物为契机,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将先进精神学习结合到实际中,发扬为民服务精神,为曼列村村容村貌的改善添砖加瓦,给村民带去了党委、政府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