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混司法所开展6.26禁毒宣传日宣传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14

6.26国际禁毒日,勐混司法所乘勐混集市日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卫生院,妇联等多部门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图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镇辖区内的群众、学生宣传我国的毒品问题与禁毒工作和毒品违法犯罪与法律处罚等相关知识。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如何抵制毒品等相关知识,让群众深入了解毒品的本质及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教育引导大家学习禁毒相关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提高识毒、拒毒和防毒的能力。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了宣传袋300余个、宣传材料5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500余人。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贴群众生活,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从而达到了让群众了解毒品,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宣传成效,为构建平安和谐的勐混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