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混镇开展耕地流转突出问题 整改工作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04

勐混镇开展耕地流转突出问题

整改工作

 

为全面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基本农田非粮化,守牢守好耕地保护红线。1227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田彪、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刚刚带队到勐混镇开展耕地流转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镇人民政府镇长陈强、武装部长罗宗杨、副镇长岩宰、胡传明陪同。

工作队一行前往目的地,对下发卫片监测违法耕地流转地块逐一进行现场核查,并同步完成现状勘查、现场拍照、收集资料等工作。全面掌握各地块实际利用情况,对每块用地的合法性做出精准判定,严格按照处理方案督促违法人员进行整改,坚决遏制违法占用耕地行为,切实维护土地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的良好秩序。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耕地保护工作力度,持续规范核查整改工作,对核查后的违法耕地流转地块,分类列出整改措施,对存在的违法行为,坚决做到依法严厉打击,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大对违法占用或破坏耕地行为的打击力度,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