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混镇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日”宣传服务活动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3

勐混镇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日宣传服务活动活动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42周年暨第24个全国计生协会员活动日528日,勐混镇计生协利用赶集日时机,和卫生院一起组织开展了“5.29”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免费发放各种计生宣传资料300余份,前来咨询人口计生政策和奖励扶助政策及避孕药具等知识群众达50多人次,免费为20余名群众测量血压,发放计生环保袋100余袋、避孕套、避孕药200余份,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















“5.29”宣传服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我镇群众对计生协会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增强了计生协会的向心力、凝聚力,进一步拉近了计生协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勐混镇将继续围绕人口和计划生育的中心工作,利用各种节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率和知晓率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了解新置顶的计生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为全面开展好全镇计划生育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