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勐混镇中心小学2024年2月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20

勐海县勐混镇中心小学2024年2月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学校教学岗位需要,勐海县勐混镇中心小学决定面向社会招聘编外人员2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编外教学人员(小学语文岗位)2名。

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基本资格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符合国家颁布的体检标准;热爱教育事业,具有相应的教学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2.具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专业与任教学科一致的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优先聘用。3.学历要求编外教学人员,原则上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2.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3. 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4. 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5. 现役军人;6. 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7.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招聘程序

 

报名方式和联系电话

13908814601 杨老师

15368936411 罗老师报名地址:勐混镇景恩南路16号勐混镇中心小学人事办公室

需提供材料

1.应聘者准备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如无教师资格证则不用提交)、获奖证书及相关证书复印件(学习期间和工作期间的获得的各类奖状,如无则不用提交)、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大一寸照片8张);2.勐混镇小学招聘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并进行面试,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应聘者前往体检和开具相关证明材料;3.体检、尿检合格人员办理好相关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等即入职。

 

待遇与管理

 

待遇与管理

(一)待遇

编外教学人员工资标准2700//月(含个人部分社会保险费用),按月发放,一年以12个月计算。

(二)管理1.用人单位负责对编外教职工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岗前培训及日常管理和年度考核。合同期间,对不服从管理、不履行职责、出现违法违纪行为或违反有关规章制度等的人员,用人单位有权与其解除合同,报主管部门、人社局备案。2.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在合同期内或到期提出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按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纪律与监督

 

1. 招聘人员应自觉遵守招聘工作的有关规定,严禁弄虚作假,欺瞒组织。对违反规定和纪律要求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并报请相关部门严肃处理。2.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必须遵守招聘工作纪律和有关廉洁自律的规定,坚持原则、公道正派、依法办事。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3.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对违纪行为,干部群众可以向纪检部门检举、申诉。

 



勐海县勐混镇中心小学2024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