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混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方案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9-12

勐混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方案

按照机构改革及实际工作需要,调整充实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如下:

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玉窝万同志:

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强同志:

主持镇人民政府全面工作负责审计工作。

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党校副校长仲良梁同志:

协助书记工作。负责党建、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对外宣传、新闻舆论、精神文明、志愿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政策研究党史、巡视巡察;负责政务服务与政务公开,实施行政审批事项、公共服务事项的受理、审批、办结和上报;负责人事、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镇党建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联系曼赛村。

党委副书记(专抓政法工作)黄云瀚同志:

协助书记工作。负责政法、综治维稳、信访、平安建设、法治宣传、基层治理、统战(民族宗教)、强边固防、外事、应急管理、消防、安全生产、市场监管、食品安全、共青团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管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综治中心(应急指挥中心)、综合执法队(专职消防队、消防工作站)、镇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系勐混派出所、勐混司法所、勐混市场监督管理所、镇工商联、镇侨联;联系曼扫村。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岩三同志:

协助书记工作。主持镇人大主席团工作负责政协、工会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老年协会联系曼冈村。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剑同志:

协助书记工作。主持镇纪委、镇纪检监察室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协助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巡视巡察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人民政府副镇长赵海同志:

协助镇长工作。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沪滇对口协作经济发展、改革、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搬迁安置、移民、商务投资促进、自然资源、道路交通、林业、林权管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乡村振兴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生态环境保护中心联系勐混自然资源所、勐混供电所、勐混供销社联系贺开村。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党校副校长张喆同志:

协助书记工作。负责组织驻村工作队管理、老干部工作;协助做好党建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仲良梁同志分管镇党建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联系曼国村。

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罗宗杨同志:

协助书记工作。负责人民武装工作;协助镇长负责审计工作;负责机关党务政务、文秘、电子政务、保密、档案、税务、财务、国有资产监管、统计、公车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镇党政办公室、财政和统计服务中心协助黄云瀚同志管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联系驻镇金融、驻镇保险

党委委员、人民政府副镇长黄毅同志:

协助镇长工作,协助负责应急管理、消防、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曼蚌

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派出所所长杨超同志:

协助镇长工作。主持勐混派出所工作。负责公安、禁毒、扫黑除恶打私等工作。

协助黄云瀚同志管镇综合执法队(专职消防队、消防工作站);联系曼蚌村

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岩宰同志:

协助镇长工作。负责生态环境、科技;负责粮食安全、防汛抗旱、气象、务、村镇规划建设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农业农村畜牧业发展、农业综合开发农村土地承包、农村经济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赵海同志分管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生态环境保护中心联系勐混自来水厂;联系勐混村。

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胡传明同志:

协助镇长工作。负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民政、社工、退役军人、卫生健康、计划生育、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体育、文化、残联、妇联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镇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事业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勐混中心卫生院、勐混镇中学、勐混中心小学、勐混镇幼儿园、勐混泰鑫幼儿园;联系勐混镇残联、勐混镇社工站、勐混镇红十字会、中国移动勐海分公司勐混客服中心、中国电信勐海分公司勐混支局、云南广电网络勐海支公司勐混工作站联系勐混

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党政领导工作既有分工,又有协同配合,在党政领导之间实行AB角制度互为AB角的党政领导,一方外出开会、学习、培训、考察时,相应的另一方主动接替其分管及联系的工作。

具体AB角安排如下:玉窝万陈强仲良梁张喆黄云瀚罗宗杨岩三胡传明赵海岩宰黄毅杨超

原各类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组成人员,按分管工作而变更。请各行政村各中心(及有关单位按照分工范围联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