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府文件

勐海县水务局关于成立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02

海水务1号勐海县水务局关于成立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doc

 

 

 

 

 

 

 

 

 

 

 

 

 

海水务20211                   签发人蔡兴仁

         

勐海县水务局关于成立大气污染专项整治

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精神,经勐海县水务局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特成立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蔡兴仁:  水务局局长

副组长:吴    水务局副局长

刘天喜  水务局副局长

刘晓芳  大型灌区管理局局长

 员:    水行政综合执法大队队长

杨贺星  水资源及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站站长

王国兴:  县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负责人

刘永堂:  县曼桂水库工程管理局技术负责人

何学亮:  县界河防洪治理工程管理局、县流沙河防洪治理工程管理局技术负责人

蔡永洪:  县曼彦水库工程管理局

普龙剑:  县重点小型水库除险加固管理局现场负责人

 勇:  县饮水安全管理局局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办公室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做好指导、监督、协调、信息收集上报等工作。

二、整治范围

全县在建水利工程项目及采砂点。

三、整治内容

对照《勐海县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启动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内容进行对照整治。

四、责任分工

水利工程施工大气污染治理坚持部门联动,分工负责,条块结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的原则,主要责任分工如下:

曼桂水库工程管理局:负责曼桂水库建设项目日常统筹协调工作,做好指导、监督、协调、信息收集上报等工作。负责曼桂水桂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勐海县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启动任务清单治理内容等相关整治工作及后续保持工作。(责任领导:吴二  副组长,责任人:刘永堂)

界河防洪治理工程管理局:负责打洛界河建设项目日常统筹协调工作,做好指导、监督、协调、信息收集上报等工作。负责打洛界河建设项目过程中存在的《勐海县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启动任务清单治理内容等相关整治工作及后续保持工作。(责任领导:刘天喜  副组长,责任人:何学亮)

流沙河防洪治理工程管理局负责南哈河河道治理工程项目日常统筹协调工作,做好指导、监督、协调、信息收集上报等工作。负责南哈河河道治理工程项目过程中存在的《勐海县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启动任务清单治理内容等相关整治工作及后续保持工作。(责任领导:刘天喜  副组长,责任人:何学亮)

曼彦水库工程管理局:负责曼彦水库建设项目日常统筹协调工作,做好指导、监督、协调、信息收集上报等工作。负责曼彦水库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勐海县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启动任务清单治理内容等相关整治工作及后续保持工作。(责任领导:吴二  副组长,责任人:蔡永洪)

县重点小型水库除险加固管理局:负责批龙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项目日常统筹协调工作,做好指导、监督、协调、信息收集上报等工作。负责批龙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勐海县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启动任务清单治理内容等相关整治工作及后续保持工作。(责任领导:刘晓芳  副组长,责任人:普龙剑)

饮水安全管理局:负责人饮工程项目日常统筹协调工作,做好指导、监督、协调、信息收集上报等工作。负责人饮工程中存在的《勐海县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启动任务清单治理内容等相关整治工作及后续保持工作。(责任领导:蔡兴仁  组长,负责人:杨勇)

矿产开发管控方面:负责矿山、采石场、采砂厂日常统筹协调工作,做好指导、监督、协调、信息收集上报等工作。负责矿山、采石场、采砂厂运行中存在的《勐海县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启动任务清单治理内容等相关整治工作及后续保持工作。(责任领导:刘天喜  组长,负责人:蔡华、杨贺星)

 

                                                  

                        勐海县水务局

                              202111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11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