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便民服务

勐海县曼老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1-11-03

勐海县曼老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勐海县曼老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由勐海县水务局勐海县重点小型水库除险加固管理局云财建[201181下达投资建设,项目业主为勐海县水务局勐海县重点小型水库除险加固管理局,建设资金主要来自中央专项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勐海县水务局勐海县重点小型水库除险加固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位于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勐遮坝子西南面,距离勐海县城约33km。水库总库容142.38m3,属于小(一)型水库。水库枢纽主要建筑物由大坝、输水涵管组成。

本次招标范围为:新建输水隧洞、下游坝坡粘土培厚.坝脚排水设施。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近三年内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派代表于 2011   11  11  日至2011   11 15 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2:30 时至5: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402室(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盘江东路685号)单位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壹仟贰佰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1122日上午0800分至0930分,地点为:昆明市长城宾馆(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661号)。递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1122日上午 0930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和“云南润滇网http://www.ynrd.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 勐海县水务局勐海县重点小型水库除险加固管理局

联系人:刘永堂

  话:18988183800                   

  : 0691-5122743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盘江东路685

    编:650224

联 系 人:杨晓云

联系电话:0871-5616381

    真:0871-561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