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便民服务

勐海县2011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招标公告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1-10-20

勐海县2011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勐海县2011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已由西双版纳州发改委西发改农经[2011]44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勐海县饮水安全管理局,建设资金主要来自中央预算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勐海县饮水安全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该人畜饮水工程主要解决27个村委会63个自然村及3所农村学校,共390518033人、10771头大牲畜的饮水。

本次招标范围为:

第一标段:勐海县勐往乡、勐阿镇、勐海镇、格朗和乡4个乡镇17个自然村、1所农村学校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土建工程及安装;

第二标段:勐海县勐混镇、打洛镇、布朗山乡、勐宋乡4个乡镇17个自然村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土建工程及安装;

第三标段:勐海县勐满镇、勐遮镇、西定乡3个乡镇14个自然村、2所农村学校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土建工程及安装;

第四标段:黎明农场15个小组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土建工程及安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近三年内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派代表于 2011   10  28  日至2011   11 3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2:30 时至5: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601室(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盘江东路685号)单位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壹仟伍佰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11122上午0800分至0930分,地点为:西双版纳州景洪市金凤酒店二楼大会议厅(云南省景洪市勐泐大道72号)。递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11122日上午 0930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2011   11 4 日上午0900 勐海县水务局  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  自备   ,食宿自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和“云南润滇网http://www.ynrd.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 勐海县饮水安全管理局

系人:何学亮                

  话:0691-5122743                       

  : 0691-5122743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盘江东路685

    编:650224

联 系 人:胡雪莲

联系电话: 0871-5619945

    真:0871-561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