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比选公告—(勐海县曼方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21

勐海县曼方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比选公告

        

  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勐海县曼方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相关工作,我局拟通过比选的方式择优选择项目施工单位,提供承建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勐海县曼方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2.服务期限和服务范围

2.1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后的保修阶段止。

2.2 服务范围:勐海县曼方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由海水务许〔20235号文批准建设,同意对拦河坝坝体进行防渗墙防渗加固处理、拦河坝河床段及左坝段基进行帷幕灌浆,上、下游护坡及坝顶恢复方案和新建坝面观测设备。(具体详见:勐海县曼方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报告);通过项目的实施,确保 100 亩农田灌溉,保护下游人口 358 人,保护沿河两岸耕地 200 亩,为水库安全运行和效益充分发挥打下坚实基础。

3.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3.1 项目总投资:137.38万元。

3.2 资金来源:上级补助

3.3拦标控制价:拦标价为:   109.51   万元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有效期内。

4.2业绩要求:截止应答之日,近3年内类似项目业绩至少1个,类似项目是指:水利工程。提供合同相关复印件(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4.3团队人员要求:本次服务项目经理需持有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本次服务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需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含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4财务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5信誉:信誉良好,没有骗取中标和发生严重违约和重大工程质量事故问题;比选申请人2020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   比选申请。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派代表于2023421日至2023423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在勐海县勐海镇景管路288号勐海县水务局领取比选文件。

8.公告发布时间

本比选公告自2023421日至20234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在勐海县人民政府官网勐海县水务局窗口以公告形式发布。

9.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及比选时间

9.1 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23425900分。

9.2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勐海县水务局2楼会议室(勐海县勐海镇景管路288号)。

9.3 比选时间:20234250900分。

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比选截止时间前送达比选地点。逾期送达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收。

10.比选地点

勐海县勐海镇景管路288号,勐海县水务局2楼会议室。会议室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勐海县水务局勐海县重点小型水库除险加固管理局

  址:勐海县勐海镇景管路288

  编:666200

  人:向工

  话:0691-5120230

12.需提供的资料

(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二)授权委托书

(三)比选报价表(格式按比选文件格式拟定)

(四)拟投入人员配置情况及相关证书(项目管理机构表)

(五)类似项目业绩情况表

(六)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七)企业信誉(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截图)

说明:以上资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双面打印),提交一式三份(正本1份,副本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