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比选公告(勐海县流沙河8公里下游段全过程审计)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06

勐海县流沙河县城八公里下游段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比选公告

 

    为加强对勐海县流沙河县城八公里下游段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的建设管理,合理控制工程造价投资,规范建设资金的使用,我局拟通过比选的方式择优选择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项目名称:勐海县流沙河县城八公里下游段防洪综合治理工程

2. 服务期限和服务范围

2.1服务期限: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提交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报告止

2.2服务范围:勐海县流沙河县城八公里下游段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

3.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3.1项目总投资:3056.52万元。

3.2资金来源:中央水利发展资金、省级资金及州县自筹

3.3拦标控制价:

最高投标限价:23.04万元。

4. 申请人资格要求

4.1申请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所包含的财务审计部分,由比选中标单位选择具备省级及以上财政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的会计师事务所组成联合体完成

4.2业绩要求

截止应答之日,类似项目业绩至少3个,类似项目是指:全过程跟踪审计(或全过程跟踪造价咨询)。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合同或中标通知书证明材料)

4.3、团队人员要求

服务团队人员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其他人员应具备完成相应业务的资格和能力

4.4财务要求:

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5信誉:

信誉良好,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

5.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 比选文件的获取

7.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22125日至2022128工作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在勐海县勐海镇景管路2号勐海县水务局领取比选文件。

8. 公告发布时间

本比选公告自2022125日至2022128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在勐海县人民政府官网勐海县水务局窗口以公告形式发布。

9. 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及开选时间

9.1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1291000分。

9.2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勐海县水务局2会议室(勐海县勐海镇景管路2

9.3开选时间:20221291000分。

比选文件必须在开选截止时间前送达开选(比选)地点逾期送达的比选文件恕不接收。

10. 开选地点

勐海县勐海镇景管路2勐海县水务局2会议室。会议室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勐海县流沙河防洪治理工程管理局

  址:勐海县勐海镇景管路2

  编:666200

联系人:罗工

  话:0691-5122302

12. 需提供的资料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二)授权委托书

(三)比选报价表(格式自拟

(四)拟投入人员配置情况及相关证书(项目管理机构表)

(五)类似项目业绩情况表

(六)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 复印件(加盖公章)

(七)企业信誉(提供信用中国网站3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截图)

 

说明:以上资料按顺序装订成册,提交一式份(正本1份,副本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