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勐邦水库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比选公告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26

勐海县勐邦水库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比选公告

 

    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勐海县勐邦水库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相关工作,我局拟通过公开比选的方式择优选择项目施工单位提供承建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项目名称勐海县勐邦水库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2. 服务期限和服务范围

2.1服务期限:计划工期2个月,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所有的工作。

2.2服务范围:勐海县勐邦水库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景观绿化带提升建设500.8㎡,库区水域岸线管控保护栏建设1.30km,水库枢纽区便民设施(太阳能路灯)建设13盏,水库枢纽区设置水文化宣传2点。

3.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3.1项目总投资:71.2万元。

3.2资金来源:申请美丽河湖建设省级奖补资金。

3.3拦标控制价:

勐海县勐邦水库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60.43万元;

4. 申请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良好资信,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在有效期内

4.2团队人员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4.3财务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4信誉:信誉良好,没有骗取中标和发生严重违约和重大工程质量事故问题;比选申请人2019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 比选申请。

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 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221026日至20221028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在勐海县勐海镇景管路2号勐海县水务局领取比选文件。

8. 公告发布时间

本比选公告自20221026日至20221030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在勐海县人民政府官网勐海县水务局窗口以公告形式发布。

9. 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及开选时间

9.1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10310830

9.2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勐海县水务局2会议室

9.3开选时间:202210310830

比选文件必须在开选截止时间前送达开选(比选)地点。逾期送达的比选文件恕不接收。

10. 开选地点

勐海县勐海镇景管路2勐海县水务局2会议室。会议室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勐海县河湖综合治理工程管理局

  址:勐海县勐海镇景管路2

  编:666200

联系人:杨工

  话:0691-5122302

12. 需提供的资料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二)授权委托书

(三)比选报价表(格式按投标文件格式拟定)

(四)拟投入人员配置情况及相关证书(项目管理机构表)

(五)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 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企业信誉(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截图)

 

说明:以上资料按顺序装订成册,提交一式两份(正本1份,副本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