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水务局2022年对投入使用的集镇供水工程行政检查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15

勐海县水务局2022年投入使用的集镇供水工程

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的公告

 

根据《云南省市场监管领域统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和云南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的通知》(云双随机联20212号)、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云南省2022年水利监工作计划的通知》(云水监督202212号)相关要求202131日至630勐海县水务局按照《勐海县水务领域2022年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表》规定的抽查主体、对象和抽查比例,组织开展了对投入使用的集镇供水工程行政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公告如下:

一、随机抽查工作开展情况

(一)抽查对象

勐海县区域内投入使用的集镇(集中)供水工程,即:勐海县城区第二水厂、勐遮镇域集中供水水厂

(二)参加检查人员

何学亮    勐海县水务局河湖长制事务中心主任、工程师(执法证号:YBN04444

周鸿文     勐海县水务局水旱灾害防御股主任科员(执法证号:YBN04445

      勐海县水务局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副主任(执法证号:YBN04458

向城池     勐海县大型灌区管理局助理工程师(执法证号:YBN07290

蔡永洪   勐海县水务局水利技术中心主任、工程师

樊林娜   勐海县水务局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主任

(三)检查时间

202221日至630,共计抽查2次。

(四)检查比例

检查比例10%

二、检查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

执法人员重点对投入使用的集镇供水工程运行是否符合安全等级标准;是否按照市政供水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供水保障;是否存在供水水量水质不达标的情况水源地保护供水管道工程管理和保护范围内有侵占、违建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供水单位基本能按照有关标准和规定执行。检查中未发现工程较严重违规和安全问题。

(一)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主要为:

勐遮镇域集中供水工程在供水入户工程建设进度较为滞后,影响工程未按期达到工程效益预期目标。

(二)问题整改情况

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已反馈勐遮镇、黎明农场及勐海水投水务有限公司(勐遮自来水厂),并已逐步完成整改。

勐海县水务局

202271

 

检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