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水务局关于2022年智慧水务云服务器租赁采购比选情况公告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30

勐海县水务局关于2022年智慧水务云服务器租赁采购比选情况

公告

 

 

2022年6月17日上午9时,勐海县水务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智慧水务云服务器租赁采购比选评审会议,根据专家组现场评分结果,评审专家组推荐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分公司(得分92.72分),第二中标候选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分公司(得分81分),第三中标候选人为云南蓝队云计算有限公司(得分51.33分),并于6月17日下午在勐海县人民政府官网县水务局窗口网站将比选结果进行了公示,公示期为6月17日至6月20日。6月20日下午(公示期内),第二中标候选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分公司对比选结果存在质疑,并向勐海县水务局递交了《关于勐海县水务局2022年智慧水务云服务器租赁采购比选结果的申诉》,根据相关程序,县水务局及时将比选结果公示撤回,并及时组织评审专家组对比选评分情况进行了复核。

经组织复核,评审专家组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分,现场评分过程公平、公正,不存在偏袒舞弊的情况。造成评分差异的原因是由于勐海县水务局在勐海县人民政府官网县水务局窗口网站发布的比选公告和编制的招标文件中未提供详细评分标准,导致投标方提交的投标文件编制不完整。因此,经评审专家组研究讨论并经勐海县水务局研究,决定将比选结果予以作废。后续事项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勐海县水务局2022年智慧水务云服务器租赁采购

比选评审专家组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