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勐往、勐满、打洛3个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选择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18

勐海县勐往、勐满、打洛3个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选择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现对勐海县勐往、勐满、打洛3个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选择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比选,竭诚欢迎具有履约能力的比选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比选活动。

1.项目名称

    勐海县勐往、勐满、打洛3个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选择招标代理机构。        

2.服务期限和服务范围

2.1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该项勘察设计阶段、施工阶段招标代理服务工作。

2.2 服务范围:对勐海县勐往、勐满、打洛3个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的勘察设计阶段、施工阶段进行招标代理工作

3.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3.1 项目总投资人民币:16000.00万元

3.2 资金来源:上级补助。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 申请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本次服务范围。

4.2 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高级职称造价师工程师证书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造价师工程师证书

4.3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比选申请。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比选文件的获取

6.1获取比选文件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项目负责人的职称证原件、造价工程师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原件、造价师工程师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获取文件时无需授权)和上述资料的复印件一套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6.2 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224212022422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6.3 比选文件获取地点:勐海县水务局二楼会议室。

7.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7.1 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224240900分。

7.2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勐海县水务局二楼会议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勐海县水务局窗口https://www.ynmh.gov.cn/mhxswj/mhxswj.dhtml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勐海县大型灌区管理局   

  址:勐海县勐海镇景管路288

  编:666200

联系人:向工

  话:18314435884

 

 

勐海县大型灌区管理局

                                                                          20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