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水行政综合执法大队2013年财务决算情况说明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11-21

勐海县水行政综合执法大队

2013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按照决算管理的相关规定,部门决算编报内容包括预算单位的全部收支情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按照国家提出的“实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的目标和任务,建立水资源管理“三条红线”,勐海县水行政综合执法大队主要开展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完成取用水量重点监控名录的清查统计和上报;

2,确实加强了取水计量设施安装和维护管理工作;

3,加强水源地的保护;

4,规费征收情况。

二、部门基本情况

勐海县水行政综合执法大队于2013年纳入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在职在编实有人数10人,其中:财政全供养10人;在编实有车辆1辆。

三、部门决算总体情况

2013年勐海县水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决算总收入84.0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4.04万元,占总收入的100%

部门决算总支出84.0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7.76万元,占总支出的68.73%。

(一)基本支出情况。2013年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占基本支出的68.73%;办公经费、印刷费、水电费、汽燃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占基本支出的31.27%。

(二)项目支出情况。无。

四、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3年部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8.7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100%。与上年对比增加78.76万元,原因分析2013年转为财政供养。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8.76万元,主要用于我单位的基本支出和津贴补贴、公务接待等费用。

五、“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2013我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总额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78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0.54万元。

2013年“三公”经费决算数比2012年决算数增加2.32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我单位于20137月转为财政供养的事业单位。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3年勐海县水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78万元。其中:运行维护费1.78万元,比2012年决算增加1.78万元,主要用于河道巡查及河道管理工作产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三)公务接待费

2013年勐海县水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共执行国内公务接待30批次,60人,公务接待费开支0.54万元,比2012年决算增加0.54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领导的监督及检查产生的费用。

 

 

勐海县水行政综合执法大队

2014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