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水务局勘测设计队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9-25


勐海县水务局勘测设计队


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按照决算管理的相关规定,部门决算编报内容包括预算单位的全部收支情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围绕勐海水务“十二五”规划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以“兴水富民”为宗旨,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优化发展环境为载体,勐海县水务局勘测设计队主要开展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完成县城城区段防洪治理工程一期项目施工管理工作;

2,勐海县小农水项目的勘测设计;

3,完成大型灌区2013年项目的施工管理;

4,小二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管理;

5,加强人畜饮水项目施工管理工作。

6、南海河治理工程施工管理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勐海县水务局勘测设计队属2014年纳入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在职人员编制数27人,其中:在职实有25人,退休15人,财政全供养40人,遗属1人,实有在编车辆1辆。

三、部门决算总体情况

2014年勐海县水务局勘测设计队决算总收入242.0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37.07万元,占总收入的97.93%,经营收入5万元,占总收入的2.07%

部门决算总支出242.0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37.07万元,占总支出的97.93%,经营支出5万元,占总支出的2.07%

(一)基本支出情况。2014年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占基本支出的96.93%;办公经费、水电费、差旅费、汽燃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占基本支出的3.08%。

(二)项目支出情况。无。

四、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4年部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37.07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100%。与上年对比减少8.87万元,原因分析2014年人员有变动,在职调出1人,退休死亡1人。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37.07万元,主要用于我单位的基本支出和津贴补贴、办公、公用及公务接待等费用。

五、“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2014我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总额1.1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89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0.23万元。

2014年“三公”经费决算数比2013年决算数增加0.36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车辆老化,运行成本增加。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4年勐海县水务局勘测设计队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89万元。其中:运行维护费0.89万元,比2013年决算增加0.13万元,主要用于水利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产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三)公务接待费

2014年勐海县水务局勘测设计队共执行国内公务接待4批次,28人,公务接待费开支0.23万元,比2013年决算增加0.23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领导的监督及检查产生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