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甩动双臂 迈开双腿 拥抱健康——勐海县水务局老龄体育协会参加2023年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19

 

 

   

49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31111

甩动双臂 迈开双腿 拥抱健康

——县水务局老龄体育协会参加2023健步走活动

 

为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引导老年人“摆动双臂、迈开双腿、科学健身、健康你我”。1111日,2023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勐海城区分会场在县湿地公园举行,县水务局老龄体育协会5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活动,畅享运动乐趣。

金秋送爽,微风拂面上午9时,活动队伍开始沿着湿地公园的林荫小道有序前行。健走队员精神抖擞,步履矫健,大家在行走中尽情呼吸着公园里的清爽空气、欣赏着沿途美景,脸上洋溢着开心笑容。

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老一辈水利建设者们吃苦耐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趣味、浓化了健步活动的党味、创新了主题党日的鲜味,有质、有效、有特色,提升了老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了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老干部之间的感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