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水务局开展“干实事、求实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07

县水务局开展干实事、求实效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及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17日,勐海县水务局党支部党员、结对包保户干部职工一行10余人前往勐宋乡蚌龙村汉族寨开展干实事、求实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县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张宇同村小组干部群众及驻村工作队员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云南省政府救助平台使用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积极办理急需解决的急难愁盼事项

      座谈会后党员群众30余人齐心协力打扫村寨环境卫生,拿起扫把、锄头对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杂草进行集中清理。挥舞锄头、铁锹,劳动热情高涨地清理一条100米长排水沟,清理淤泥35立方米,解决了排水沟的多年淤堵问题。妇女们则到一户老人家中帮忙整理内务,大家配合默契对一些难于清理的角落进行深度清洁,把随意堆放的衣物摆放地整整齐齐,通过整理内务整个家庭环境打扫的干干净净、井井有条。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群众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劳动中结下深刻的友谊,小组治理能力进一步提高,人居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提升,营造了人居环境整治人人参与、家家行动、户户受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