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召开2023年度河湖保护治理情况通报会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1-06

勐海县召开2023年度河湖保护治理情况通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中共云南省委、中共西双版纳州委、中共勐海县委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推进政党协商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共勐海县委同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协商,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优势,20231013日,县委统战部联合县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河湖保护治理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岩光主持,各民主党派组织、无党派人士和县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近期省、州有关河长制工作的文件和总河长会议精神,县河长办通报2023年勐海县河湖保护治理情况。

会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会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参与对河库渠保护治理工作的监督保护,对县河长制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针对流沙河、曼贺河等保护治理的切实意见建议,河长制办公室主任岩尼兴对各项意见建议依次进行解答。

下一步,县河长制办公室将认真梳理本次会议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会代表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加强与县委统战部的沟通协调,积极联合水务、环保、国土、住建、农业等部门的联动协作认真开展落实,让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切实推进我县河湖保护治理工作更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