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河长制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三次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30

勐海县河长制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三次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

20231011日,县河长制办公室在水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三次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县河长制办公室主任岩尼兴主持,11个乡镇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和19家县河流联系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河长制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带领各参会单位组织学习了近期河长制工作有关要求,传达学习省、州、县2023年河湖长制领导小组暨总河长会精神,分解州对县级2023年度河湖长制责任考核任务,安排部署2023年度勐海县河湖长制责任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推动的一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改革举措,是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的重大实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落实省、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在水资源保护、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等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为创建文明美丽勐海做好河长文章。

会议要求,会后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接下来的考核资料收集中严格按考核评估指标和考核要求,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各司其职,共同推进考核评估工作,确保考核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