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中秋月圆际 关怀暖人心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23

中秋月圆际  关怀暖人心

——勐海县水务局领导班子看望退休老干部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老干部及离休干部遗孀的关怀,及时传递组织的温暖,928日,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岩尼兴带队到景洪、勐海遍访了退休老干部及离休干部遗孀44,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勐海水利事业发展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活动中,班子成员与老干部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医疗、生活等方面的需求,并为他们送上大米、等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退休老干部感谢组织的关心与关怀,局党组的看望慰问让他们感到很幸福、很自豪、很有归属感并表示他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一直心系水利、关注着勐海水利的发展,他们会继续为勐海水利事业发挥余热。

岩尼兴表示,老党员、老干部为勐海水利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局党组将继续在政治上引领、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