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关于勐海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4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10

关于勐海县十人大次会议

146号建议的答复

 

杨国平代表:

提出《关于给予解决布朗山乡结良村委会曼迈小组饮水不足问题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曼迈小组饮水工程存在的问题布朗山乡人民政府已多次反映,县水务局一直都在持续关注,将其列为重点解决的村寨之一,由于无项目资金解决,一直未能实施。县水务局已于97日将曼迈小组饮水工程建设上报省水利厅,争取2024年农村供水保障应急资金,后县水务局将根据上级资金到位情况对您所提问题进行处理。现阶段请村小组节约用水,积极推行计量收费工作,安排专人管理净水消毒设备,做好水池清洗等工作,将饮水工程运行管理、节约用水、水源保护等工作纳入村规民约,通过水费收缴来做为工程运行的管理经费,达到以水养水的良性循环。

感谢对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