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水务局开展“绿美河湖、绿美工程、绿美水文植树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31

         

 

    

20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343

勐海县水务局开展“绿美河湖、绿美工程、

绿美水文”植树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43日上午,勐海县水务局19名中共党员、共青团员在勐海镇曼丹水库开展绿美河湖、绿美工程、绿美水文植树月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护绿水青山。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扛起锄头,拎起树苗,在专业育苗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挖坑、扶苗、培土和浇水有序进行。共计植树72株包括樱桃树21株、桂花树15株、红花继木21株、白辣条”15株,破硬增绿、植绿护绿350余平方米,曼丹水库库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进一步加强。

此次活动,领导干部带头,党员团员积极参与,充分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全局干部职工植绿护绿意识进一步提升。下一步,水务系统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以绿美河湖、绿美工程、绿美水文建设为抓手,以满足人民群众对水安全、水生态、水环境、水文化的美好需求为目标,奋力推进勐海水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绿美勐海贡献坚实的水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