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水务局召开勐海县水务局召开“3▪5”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会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17

       

 

  

 

12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331

勐海县水务局召开“3▪5”学雷锋志愿服务

活动月动员部署会

 

在第60个学雷锋活动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31午,勐海县水务局召开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动员会,会议由局班子成员主持。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发展阶段,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创新活动方式,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深入开展;要完善工作机制,构建发展新格局,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各股室、中心所要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提升自愿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提高广大群众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自觉性,营造关爱自然、爱护河流、珍惜水环境的良好氛围,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抓手,在新时代美丽勐海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新赛道上,共谱水务蓝志愿服务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