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绿美河湖项目推进暨技术培训会议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03

         

 

    

 

38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21227

 

勐海县绿美河湖项目推进暨技术

培训会议

 

20221215日,勐海县水务局组织专家召开了勐海县绿美河湖项目推进暨技术培训会议,县水务局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中,专家结合美丽河湖相关规划和实际发展需求,阐述了建设美丽河湖的意义,并对美丽河湖建设标准进行了专业解读,同时分享了美丽河湖创建过程中的新要求、新思路、新理念。围绕美丽河湖创建的评价和赋分原则,从安全流畅、生态健康、人水和谐、文化融入、管护高效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指导。

为确保美丽幸福河湖年度目标任务按时完成,县河办早发动、早谋划,要求抓紧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落实长效管护,按照“完成一条、测评一条、申报一条”的原则积极展开测评工作。通过本次培训交流,相关业务人员对美丽幸福河湖测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下阶段高标准开展美丽河湖建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