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水务局在集中学习会上深入学习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6

         

 

    

 

36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2118

 

勐海县水务局在集中学习会上深入学习

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勐海县水务局学习勐海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认真对待,提前部署,根据林长办印发的《关于做好省政协督察组反馈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海林长便签〔202222号)有关通知精神,勐海县水务局认真落实通知各项要求任务,在118日,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集中在水务局二楼会议室学习了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相关文件和精神,会议由县水务局副局长、林长制工作分管领导杨勇领学,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传达了《勐海县林长制办公室关于做好省政协督察组反馈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海林长便签〔202222号)有关通知精神,对县水务局作为林长制联系单位挂钩勐混镇片区的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杨勇副局长指出,认识要再提升,目前已进入旱季,要做好森林防火的准备。工作要再抓紧,督促勐混镇人民政府履行职能职责,要切实抓好宣传教育、火源管控、巡山巡林、国有林场防火、队伍建设、物资储备、基础设施、值班值守等八项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