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政府相关领导率队赴勐腊县观摩学习河道保护治理经验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12


勐海县政府相关领导率队赴勐腊县观摩学习

河道保护治理经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认真落实王宁书记调研西双版纳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推动我县河湖保护治理工作取得实效。1210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高辉、分管副县长王东率领流沙河县城区段沿途村组干部赴勐腊县观摩学习河道保护治理经验,县河长办主任岩尼兴、勐海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参加。

观摩组一行沿勐腊县南腊河观摩河道修复治理成效曼龙勒村两污治理、河道管护工作两县就河湖保护治理工作做深入交流。曼峦回村妇女主任玉腊访说:经过这次观摩,受益匪浅。她表示会将此次观摩学习得到好经验、做法宣达到每位群众。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大家思想理念方面都得到很大提升。下步工作中,结合我县实际,探索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的河湖保护治理方式,着力提升勐海县水生态环境建设整体水平,为勐海县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守护勐海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