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双版纳州水利局到我县督导重点水利项目推进及防汛等相关工作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21

         

 

    

 

31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299

 

西双版纳州水利局到我县督导重点水利项目推进及防汛等相关工作

 

202298日,州水利局副局长蔡兴仁、调研员段其文、质量与安全中心主任熊云川、水利技术中心主任杨文汉、建管科主任叶建国一行5人到勐海县督导重点水利项目推进、防洪、蓄水、安全生产及小水电站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在县水务局会议室听取了县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二关于勐海县重点水利项目的情况汇报:1.勐海县20221-8月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及计划新开工项目情况;2.勐海县重点水利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3.勐海县防洪、蓄水、安全生产及小水电站隐患排查整改情况。

州水利局副局长蔡兴仁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围绕目标,加快推进项目落实。蔡副局长强调要围绕目标,盘活存量项目,做到应统尽统,确保完成2022年水利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二是要突出重点,思路清晰,补短板强弱项。通过改扩建项目增加蓄水,全县一盘棋,统筹谋划,加快推进各类项目;通过调水、水系连通工程连接水系,保障生活用水、产业用水和农业用水。三是强化学习,深入思考,创新推动项目。全局干部职工在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要加强学习水利行业知识、新法规、新政策、新模式,深入思考,创新推动重点项目的落地。四是党建与业务工作共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如同车之双轮,两者相互影响,相互促进。要加强党建与业务的宣传总结,切实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

     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陶明冬,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岩尼兴,县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二,县水务局党组成员、县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张宇,县水务局党组成员、县大型灌区管理局局长刘晓芳、县水务局副局长、县河长办副主任杨勇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督导会。(/文:罗在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