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双版纳州水利局局长赵昱一行到我县督导水利项目建设前期工作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24

     

 

    

 

28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2819

 

 

西双版纳州水利局局长赵昱一行到我县督导水利项目建设前期工作

 

2022818日,西双版纳州水利局局长赵昱、副局长岩庄香、调研员段其文一行3人到我县督导水利固定资产投资、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及项目前期工作省水投公司普洱版纳片区支部书记赵云、水务局局长唐金平、副局长吴二、县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张宇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督导会。

督导组一行在勐海县水务局会议室听取了勐海县水务局水利固定资产投资1-7月完成情况及下半年计划;在建的勐海县曼桂中型水库项目、曼彦小一型水库项目、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建设情况;拟建项目勐海县勐阿中型水库建设工程、曼先小型水库建设项目、勐海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勐海县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现代化项目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在建项目和拟建项目前期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督导组一行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书记朱家伟对2022年水利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和大抓项目的新要求:完成全州2022年水利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按期完成目标任务,加快加大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力度,做好项目储备。二要加强与自然资源、林业、生态环境等部门协调沟通,补齐项目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三要督促项目勘察设计编制单位,抓紧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及相关专题报告编制工作。

赵昱局长对我县水利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州委书记朱家伟对2022年水利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和大抓项目的新要求,勐海县2022年要确保完成水利固定资产投资任务。二是要抓紧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推进,争取勐阿水库、曼先水库年底动工,为确保年度投资任务提供保障。三统筹谋划好流沙河流域生态治理与修复项目、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现代化项目,分析和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做好项目储备四是要加快项目建设,按要求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用水需求,提高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用水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