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水务局老龄(体育)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1

         

 

    

 

24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278

 

勐海县水务局老龄(体育)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强化老龄组织管理,增强老龄组织活动力,调动广大退休职工“六个老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保障老年人的权益,78日,县水务局老龄(体育)协会召开第届换届大会会议由第三届老龄(体育)协会主席苏大保同志主持。县水务局吴二副局长、县老年体协杨凤敏副主席及老龄(体育)协会55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二副局长代表县水务局党组、班子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老年同志们对水利事业忠诚不渝、无怨无悔、奉献付出的峥嵘岁月献上最崇高的敬意。吴二副局长表示,取得的这些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前期共同努力奠定的坚实基础希望今后老前辈们注意保重身体,继续勐海水利工作支持、关心和帮助

随后,苏大保同志向全体会员5年来的工作总结,会议通过了老龄(体育)协会章程、换届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由在场55老协会员进行投票。投票按照规定有序进行,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老龄(体育)协会班子成员,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2,主席由苏大保同志继续担任。

最后,由新一届老龄(体育)协会主席苏大宝同志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新一届老龄(体育)协会班子团结协作,发扬奉献精神,热心为水务局退休的老年人服务。以“崇老、敬老”为服务忠旨,把“六个老有”真正落到实处,积极开展一些有利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活动,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使老龄(体育)协会的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