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建党10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27

         

 

    

 

23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271

 

建党10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聚集到“勐海县解放纪念碑”前,举行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的英灵,寄托我们的哀思,表达我们继承革命遗志。参加今天活动的除了我局党支部的党员和发展对象、退休党员外,还有我们的共青团员们。

在党支部副书记张宇同志的带领下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退休党员及共青团员,来到“勐海县解放纪念碑”前祭奠革命先烈,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将爱国主义精神深植心中。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勐海县解放纪念碑”,通过追忆革命历史、品味战斗故事、聆听英雄事迹,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肩负的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们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把党支部建设好,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不断促进自身发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