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水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22

         

 

    

 

22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2624

 

勐海县水务局结合6.26”国际禁毒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毒品的危害学习禁毒的有关知识,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金平同志到勐海县水利工程运行服务中心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党日活动,向水利工程运行服务中心每位党员同志和领导干部们宣传和科普毒品的危害性,公职人员吸食毒品处理规定。  

    在活动中唐金平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为每位党员、干部、职工讲述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有哪些、如何远离毒品等。并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告诫每位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此次活动每位党员、干部、职工更深入的了解了禁毒知识及毒品带来的危害增强了禁毒意识及自觉抵制毒品侵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