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水务局到勐遮镇开展征占地协调工作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10

         

 

    

10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242

 

勐海县水务局配合勐遮镇开展南哈河左支流河道治理工程征占地协调工作

 

根据2022322日云南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的通报,2022年雨季较往年偏早,降雨量较往年同期偏多。

为保障今年汛期安全,结合我单位正在实施的勐海县南哈河左支流河道治理工程的建设内容和施工组织安排202241日,县水务局局长唐金平带队深入一线,查看河道现状和项目推进情况,主动联系勐遮镇人民政府,积极配合勐遮镇开展南哈河左支流曼中水闸—曼章岭水闸段现场征地协调工作。确保在汛期来临前完成该河段的清淤疏浚工作提高当前泄洪断面,从而保护沿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