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水务局开展“心系疫情 情暖边关”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5

         

 

    

 

5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2119

 

勐海县水务局开展“心系疫情 情暖边关”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州庆、春节来临之际,勐海县水务局党支部联合云南建投第二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第七直管部党支部开展节前慰问走访工作,对一线守边干部职工以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进行了走访,送去了慰问物资以及新春祝福。

2022122日上午,勐海县水务局、云南建投第二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第七直管部部分党员在局办公楼集合,大家齐心协力搬运慰问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金平向云南建投第二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对勐海疫情防控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他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持续性的防控工作,县委县政府承担着极大的经济负担,作为国企,在建设边境水利、创造实现自身价值的时候,能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是勇于担起社会责任的一种表现,能够主动回馈社会的企业,对我们而言是良心的、是值得被尊敬的、是可以信任的企业。

慰问活动分三组进行,勐海县水务局以及云南建投第二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第七直管部班子、支委委员共计15分三组前往布朗山、西定、打洛三个边境乡镇。对南撒河卡点、曼马南么卡点、隔离区以及三个联防所、两个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点进行慰问,慰问组通过同守边一线干部职工开展联合巡防、谈心谈话以及同做一顿过年饭等活动,了解卡点人员工作生活情况、掌握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罐头、水果等物资。慰问组在谈心谈话中,首先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州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攻坚克难的敬业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以及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其次是提醒所有守边公职人员、民兵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要以“镇守边关 视死如归”的担当守好边境线;最后是以“算清人生七笔账”为切入,提醒告诫所有守边人员摆正心态,切勿参与或组织运输他人偷越国边境以及其他跨境违法活动。

慰问结束后,在返程途中,局班子再次对云南建投第二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对勐海县水务局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希望合作建设的曼桂、曼彦水库早日发挥效益,为勐海县乡村振兴提供可靠的水安全保障。(撰稿人:赵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