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0

         

 

    

 

6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238

 

勐海县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

 

38日上午,勐海县水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唐金平主持,局属干部职工47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长热爬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金平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工作成效他指出一年来,县局党组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全局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纪律保障。

最后,唐金平就做好2022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有关规定强调点意见。一是从严压实责任,做到履职尽责,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深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严防“四风”回潮坚持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现象回潮。三是大力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发力补短板,坚定不移强监管,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落地见效,奋力谱写“十四五”勐海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人:罗雁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