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水务局扎实开展勐海县水库环境卫生暨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08

         

 

    

 

44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11222

扎实开展勐海县水库环境卫生

暨安全隐患排查

 

根据《勐海县水务局水库环境卫生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结合各检查组前期对格朗和乡、布朗山乡、打洛镇等水库环境卫生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总结经验抓住重点难点陆续对勐遮镇、勐满镇、勐往乡、勐宋乡、勐阿镇、勐混镇、勐海镇7个乡镇50座水库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排查。

    本阶段排查过程中,发现各水库主要存在杂草过多、警示牌标志不明显、排水沟渠堵塞、闸门启闭机缺乏维护、库区淤泥严重、库区及水面垃圾较多,部分水库处于高水位运行并发现后坝坡存在种植农作物及私搭乱建的情况。

检查组根据发现的问题,已要求相关部门及人员加强库区管理尽快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