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水务局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廉洁宣传教育及疫情防控部署工作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2-28

         

 

    

 

43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11231

勐海县水务局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廉洁宣传教育及疫情防控部署工作

 

20211231下午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廉洁宣传教育及疫情防控部署工作副局长吴二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站、队全体干部职工和水库中层干部共46人参加会议。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疫情防控22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勐海县纪委县监委关于元旦(嘎汤帕)、州庆、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关于勐海县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勐海县纪委县监委关于对勐海镇等5个乡镇粮食收购手续费管理使用不规范问题的通报》《省纪委省监委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通报曝光(一)》《省纪委省监委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通报曝光(二)》等有关廉政文件精神,打好节前廉洁自律预防针,筑牢廉政防腐墙。通过学习,增强了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意识。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州、县的决策部署,模范遵守各项防控规定严格对照四个是否,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外传要求,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严格执行《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云南省陆地边境口岸城市范围的公告》要求,加强对外出州县人员的宣传引导,减少两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毫不松懈抓好堵、清、防、保、扛各项工作二是认真落实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厉行节约、绿色消费、文明过节,带头崇廉拒腐,营造节俭文明、健康廉洁的节日氛围,做到务实节俭文明过节三是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行为。遵守节日期间的各项规定,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管好手,管好嘴,管好腿,管好公车的使用(撰稿人:姚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