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副总长陶艳开展巡河督察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02

       

 

    

 

6

 

勐海县河长制办公室                      202189

勐海县副总长陶艳开展巡河督察

 

8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副总河长陶艳深入勐混镇、勐遮镇、勐海镇和勐宋乡开展巡河督察。县政府办、县水务、县自然资源和县河长办负责同志参加巡河督察。

巡河督察组一行先后到勐混流沙河大桥、十二公里大桥、三公里水文站、曼扫大桥及宾房电站等河段实地查看河流情况,听取了流沙河曼蚌段治理工程治理情况以及流沙河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现状,了解州级河长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沿途听取了流沙河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垃圾清理、水域岸线管理、生态保护等情况汇报。

副总河长陶艳提出,一是各级河长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治水方针,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持续提高综合治理水平,扎实推动流沙河流域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确保流沙河水质稳定保持在Ⅲ类以上;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逐级压实河长责任,加强河道管理和保护,针对问题进行全面整改,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加快治污项目推进,坚持高标准建设,加强监督、管理、谋划;四是常态化开展乱占、乱采、乱堆、乱建“四乱”清理整治,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抄送:州河长办,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河长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11个乡镇、黎明农场管委会。

编辑:张宇        审核:唐金平                 共印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