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河长办召开河道采砂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24

       

 

    

 

4

 

勐海县河长制办公室                  2021513

勐海县河长办召开河道采砂管理工作会议

 

为强化对全县河道采砂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勐海县河道采砂管理细则》(试行)。2021512日,勐海县河长制办公室在县水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河道采砂管理工作会。

会议由县水务局副局长吴二主持,各乡镇农场河长办分管领导,乡镇农场主要河道辖区村委会领导干部共36人参加。

会上,一是由县水务局传达学习了《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加强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云水河管〔201911号)和《勐海县河道采砂管理细则》(试行)内容。二是由县河长制办公室讲解了河道采砂、申请、审核、招租及开采流程。三是参会的12个乡镇农场及村委会干部提出了管理建议。会后,各乡镇农场和村委会领导干部与县河长制办进行了工作交流。

 

 

抄送:州河长办,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河长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11个乡镇、黎明农场管委会。

编辑:付雄     审核:吴二                   共印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