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召开流沙河流域生态治理与修复项目 专题会议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23

       

 

    

 

3

 

勐海县河长制办公室                  2021512

勐海县召开流沙河流域生态治理与修复项目

专题会议

 

2021511日,在县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流沙河流域生态治理与修复项目专题会议,听取勐海县流沙河流域生态治理与修复项目可研修编和方案设计进展情况。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兴仁主持,县委副书记曹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义辉,县政协副主席张庆海共同听取汇报。

会上,首先由云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汇报了勐海县流沙河流域生态治理与修复项目可研修编思路和方案设计工作进展情况,其次参加会议的县级相关部门和涉及乡镇作了建议发言,然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义辉和县政协副主席张庆海作了发言,最后县委副书记曹辉从项目工作推进的认识、可研、资金三个方面作了要求。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驻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县财政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教育体育局、县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水务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河长制办公室,勐海镇、勐遮镇和勐混镇主要负责人共15个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抄送:州河长办,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河长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11个乡镇、黎明农场管委会。

编辑:付雄     审核:吴二                   共印45